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深圳爱布丁梦想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1:05 |  访问:147

招聘信息

1.市场管培生

【工作职责】

1.开展商业楼宇业务拓展,实地对楼盘进行调研,签约优质开发商楼宇代理权;

2.跟进平台客户及拓展大客户,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专业办公选址方案; 

3.针对租赁条款与相关事项进行有效沟通谈判,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促成交易;

4.及时更新及维护后台客户及房产商数据库;

【任职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生;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3.热爱房产行业,能承受工作压力并在工作中保持激情;

4.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包括Word、Excel、PPT等;

工作区域:

可选深圳(南山、福田、龙华)

 

加入点点租您可以获得:

【薪酬福利】

本科:无责任底薪6000元+ 提成

带薪培训+带薪年假+月冠奖励+团队奖励+年度旅游=平均月薪10000元以上。

 

【强大的培训体系】

1.岗前培训:点点租学院讲师团队为您讲解房产经纪专业知识。

2.超级培训:点点租新人三个月内接受不间断的公开课和区域培训。

3.实战演练:点点租销售精英带您近距离接触业务实战。

4.经验分享:点点租销售骨干与您共同分享经验,让您借鉴别人的成功秘诀。

5.工作氛围:团队年轻,氛围轻松,不用拉关系,是一个纯粹的平台,点点租将是您校园生活的延续,因为这里拥有一群爱学习、重合作、有激情、有梦想的小伙伴!

【晋升渠道】

1.业务方向:管理培训生-服务顾问(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荣耀王者-巅峰王者)

2.管理方向:管理培训生-服务顾问-助理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监-总监-高级总监-城市总经理

3.晋升标准:凭个人业绩公平、公正、公开竞选。公司无空降兵,全部自主培养。

【面试流程】  

应届毕业生可优先线上视频面试,通过初试后线下参加复试。

面试之前可提前了解公司,穿上职业装带着微笑和自信会让您更加出色哦,祝您面试成功!

一个人要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加入点点租平台来支撑您更大的野心!

职能类别:服务顾问/销售顾问 

特殊说明:此信息只针对应聘者,谢绝其它来电、来访;应聘者参加面试时请自带纸质简历一份,注明应聘职位;我们会根据应聘者期望优先就近分配安排通知面试;本招聘信息最终解释权归点点租所有。

 

 

 

 

2. UI设计师

1、 能独立完成移动端UI设计,有一定项目经验

2、参与产品需求评审及讨论,可根据用户体验、产品分析、设计趋势提出创新有效的设计方案

3、有成熟的平面功底,熟练使用AI软件,可独立完成部门支撑设计(如:Banner、海报、印刷物料等)

4、工作内容:70%UI + 30%平面

职位要求:

\t1、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扎实,熟练掌握设计工具(Sketch、AI、PS,作品集需包括一定比例平面作品)

3、积极的沟通协作能力,快速配合上级高效完成工作目标

4、工作结果导向思维,学习力强,每阶段学习目标自驱完成

5、热爱设计,注重细节和设计表现

工作地点:南山科技园

工作时间:10:00-19:00,5天7h弹性工作制度

薪资待遇: 具体面谈

福利待遇:入职购买五险一金、生日会、节日福利、旅游、年终奖、职业规划等

有意向的亲们可以直接发送简历至zhengzemin-sz@diandianzu.com

 

3.人力资源助理

工作职责:

1、负责社保公积金购买、入离职办理、人事信息管理、考勤统计、辅助培训实施等基础人事工作;

2、负责部门各项费用的报销;

3、负责员工体验旅程制作管理;

4、负责点点学院和俱乐部活动的组织;

5、负责接待来访人员;

6、负责办公室环境维护,办公资源购置、配发、管理;

7、其他上级交待的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在校学生干部经验优先;

2、熟练使用Word、excel函数及常用功能(如:VLOOKUP、数据透视表),懂P图软件优先;

3、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自驱力及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先给你几个加入点点租的理由:

工作地点:可选工作区域

工作时间:10:00-19:00,5天7h弹性工作制度

薪资待遇: 5k-8k,具体面谈

福利待遇:入职购买五险一金、生日会、节日福利、旅游、年终奖、职业规划等

我们会有多种多样的 Team Building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我们拥有众多的培训机会,多元化多梯度的培训课程让员工自我增值;

更多精彩期待您的亲临体验。

有意向的亲们可以直接发送简历至zhengzemin-sz@diandianzu.com

该岗位为5天7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工作时间灵活,上满7小时即可。

职位名称:市场管培生

要求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10

工作城市:深圳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6K-11K/月

工作描述:

【工作职责】 

1.开展商业楼宇业务拓展,实地对楼盘进行调研,签约优质开发商楼宇代理权; 

2.跟进平台客户及拓展客户,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办公选址方案;  

3.及时更新及维护后台客户及开发商运营商数据库; 

4.针对租赁条款与相关事项进行有效沟通谈判,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促成交易;

技能要求: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生干部、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2.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 ;

3.有一定的韧性,良好的自我情绪管理;

4.热爱生活,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工作区域: 深圳可选(南山/福田/龙华)

申请方式:

加微信17376244344

其他说明:

【薪酬福利】 

无责底薪+提成

周末双休+带薪培训+带薪年假+月冠奖励+团队奖励+年度旅游=平均月薪10000元以上。 

【强大的培训体系】 

岗前讲师培训+超级不间断培训+实战演练+精英经验分享

【晋升渠道】 

1.业务方向:管理培训生-服务顾问(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荣耀王者-巅峰王者) 

2.管理方向:管理培训生-服务顾问-助理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监-总监-高级总监-城市总经理 

3.晋升标准:凭个人业绩公平、公正、公开竞选。公司管理团队无空降兵,全部自主培养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67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