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国际港务区、灞桥区联合举办退伍军人暨就业扶贫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4 19:49:05 |  访问:1168

10月19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灞桥区在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联合举办2019年退伍军人、就业扶贫对口帮扶招聘会。现场106家企业提供了超过2700个岗位,其中包含多个面向退伍军人、贫困群众的岗位种类,吸引了4000余人参加招聘,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1800余份。

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主要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灞桥区内企业,包括西安国际陆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优信(陕西)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750余个。其中涉及人力资源、营销策划、市场推广、仓储物流、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保安员、保洁员、司机、操作工和后勤人员等多个类型,其中部分企业是为退伍军人和贫困群众“量身订制”,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和灞桥区力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还在现场设置了展位,免费为应聘者提供职业培训和推荐服务。

“退伍军人面临二次择业,对社会上的企业不熟悉,求职时常常面临信息不对称的难题,这次招聘会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求职者张锐退伍前是空军工程大学的外语教师,此次前来应聘的还是教育培训相关行业。“本来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到了现场才发现,来招聘的企业无论从规模、提供的岗位质量还是薪酬,都超出预期。”张锐说,目前自己已和一家教育培训机构达成初步意向,未来考察后再做进一步决定。“能这么快就找到心仪的岗位,我也觉得很意外。”

“在家乡时就听说在城里从事月嫂、育儿嫂这类的行业前景不错,但我没有相关技能,没想到在这里可以得到免费培训的机会。”来自陕南务工人员严宁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准备找一家家政公司,在招聘会现场,她临时决定先参与月嫂技能培训。“20天培训之后,就能获得技能证书,还能参加国家的统一技能认证考试,持证上岗待遇也更好。”

据了解,19日当天招聘会到场参会人员共4200余人次,收到求职简历共计18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60余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