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10月西安有59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4 01:48:55 |  访问:1099

“金九银十”招聘旺季,记者昨日从省市人才市场和211校招网等处获悉,10月西安有59场大型招聘会,想找工作别错过。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西安人才市场)10月份有7场大型招聘会,10月9日:陕西省管理、营销、技术、文职类专场人才招聘会;12-13日:陕西省外资民营股份制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16日:陕西省管理、营销、技术、文职类专场人才招聘会;19-20日 :陕西省综合型人才交流大会;23日:陕西省管理、营销、技术、文职类专场人才招聘会;26-27日:陕西省综合型人才交流大会;30日:陕西省管理、营销、技术、文职类专场人才招聘会。

西安市人才市场10月份有7场大型招聘会,10月9日、16日、30日:综合类供需招聘会;12-13日:营销、技能、制造类专场招聘会;19日:“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走进西安(彭州市专场);23日:高校毕业生未就业专场招聘会;26-27日:营销、文职、财务类专场招聘会。

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10月份有8场招聘会,10月8日:民营企业招聘洽谈会;10日: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15日、29日、31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17日、24日:未就业毕业生综合招聘会;22日:急聘岗位供需洽谈会。

211校招网联合各高校10月份举行37场大型招聘会(以下毕业生均指2020届毕业生):10月9日:西安思源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10日: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毕业生双选会;11日:西安培华学院建筑、艺术类实习就业推介会;12日: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陕西省专场招聘会;13日:陕西省高校2020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15日: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秋季综合类招聘会;16日:西安思源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校园人才洽谈会,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就业洽谈会;17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11校招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西安翻译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18日:西安培华学院大型校园招聘会,西安工业大学综合类校园招聘会,西安航空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19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陕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财经管理类秋季毕业生招聘会,西京学院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23日:西安翻译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招聘会,西安思源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毕业生洽谈会,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西安外事学院毕业生财经、商科、管理类行业专场招聘会;24日: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毕业生招聘会,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毕业生建工、机电类校园人才洽谈会;25日:西北工业大学-沣东新城科统办人力资源平台2020届高校洽谈会,西安培华学院招聘会;26日: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暨陕西师范大学综合类毕业生招聘会,陕西省就业工作联盟高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西京学院理工it类校园招聘会;29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30日:西安翻译学院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西安思源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毕业生综合类校园人才洽谈会;31日:211校招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湾王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