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64家企业!11305个岗位!西安培华学院这场招聘会够硬核!

来源:华禹教育网 | 发布时间:2019-10-21 22:57:55 |  访问:1779

264家企业!11305个岗位!西安培华学院这场招聘会够硬核!

http://www.huaue.com2019年10月21日 来源:华禹教育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陕西省2020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民办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招聘会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场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共同主办,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培华学院、陕西世纪人才招聘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翻译学院等26家省内民办高校及独立院校联办。共有264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1305个,涉及财务类、计算机类、教育类、通信类、机械类、电气类、土木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

活动现场,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正处级调研员胡伟安、副处级调研员白炀,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艳旗,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等领导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应聘情况。培华各部门领导和教师也纷纷来到招聘现场,深入了解雇主对员工职业能力、职业素质、职业发展的需求,思考如何才能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提升附加价值,同时也倾听毕业生的需求、遗憾、不安与建议,为毕业生就业助力。

广大毕业生手持简历有序入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结合自身情况认真筛选,积极应聘。用人单位详细询问了应聘者的基本情况,面对学生的提问,认真讲解,耐心解答。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咨询指导区域,为学生进行咨询指导。

会计学专业大四学生李萌说:“面试之前我会自己到网上查阅公司的资料,同时还会向学长学姐询问经验,但是找工作不能仅靠临场的发挥更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如果准备就业,建议同学们要尽量多参加社会实践,实习也是一种对社会的见识,能让我们踏出社会的时候不会那么“阵痛”,更好地适应社会。”西安新航国际集团表示,这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聘者充满活力。

据悉,“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于9月19日至11月25日在全国同步开展,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以服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面向各类求职者免费开放。对于未能到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可线上登录“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http://xyzp.newjobs.com.cn/)参加日常招聘活动。

多年来,西安培华学院始终坚持“为企业当好人事顾问,做毕业生就业参谋”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精准高效的服务平台。继本次招聘会之后,学校还将举办多场不同类型的招聘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于西安培华学院更多的相关文章请点击查看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华禹教育网(www.huaue.com)所提供的信息为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仅供参考,相关信息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推荐:更多264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