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开展大型招聘会 促进重点企业用工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9-24 14:28:09 |  访问:5682

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相关新闻

开展大型招聘会 促进重点企业用工

编稿时间:2019-09-23 08:44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9月20日上午,我区“稳就业 惠民生 促发展”大型招聘会在花板桥步步高商业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现场指导。

招聘会上,制造、电子、机械、建筑等行业的80余家重点企业携1600个紧缺岗位广纳人才,现场达成300多个就业意向,其中销售、家政、普工、烹饪等岗位需求量大,技能型人才和退役军人广受欢迎。

为确保大型招聘会和系列就业创业服务举措全面取得实效,区人社局积极搭建平台,全面普及就业法规政策,加强与高校、企业、乡街、社区的多向对接,进一步促进城乡居民稳定就业,并加强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等重点企业的指导,引导建立合理的招聘计划和岗位薪酬体系,有效缓解招工难、用工难。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岳阳市就业创业政策三十条”,我区正在全面开展就业创业“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送服务”系列宣传活动,针对受外部环境和结构调整影响的重点企业,建立了公共就业服务联系制度,指定专人对接,确保企业用工稳定,并加强重点群体就业援助,助力脱贫巩固。(区人社局 胡鹏)

【打印】【收藏】【关闭】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