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力工程师
6000-12000元 西安雁塔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西安联诚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5 19:42:20
人关注
电力工程师
6000-12000元 西安雁塔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西安联诚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5 19:42: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铁路电力、牵引供电或接触网等施工类项目协调、安全、技术交底、工期、工艺、验收交付等工作。
2、负责项目技术调研、成本核算,配合市场部完成前期的现场施工沟通。
3、负责项目物料清单的校核,技术可行性确认并制定施工计划。
4、负责项目验工计价、项目管理等。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电力、牵引供电、接触网等强电专业毕业。
3、工作经验:
铁路工程局:电力、接触网技术总工、专工,熟悉铁路接触网相关设备、材料及相关施工流程。5年以上电力、接触网项目工作经验。
铁路局供电段:电力、接触网技术科专工,熟悉铁路电力、接触网施工安全风险点、施工重点、人员配置。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工作能力:精通铁路接触网施工设备类型、方案编制、施工成本输出。能熟练使用AUTOCAD、visio、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逻辑清晰。能适应长期出差。 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服从公司安排。
6、有铁路电力、接触网工程施工管理、技术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7、有铁路行业相关证书、能熟练驾驶车辆者优先。
8、三观端正,积极向上,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及团队协助意识,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
9、能力强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及工作年限条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雁塔区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元孵化器3B号楼3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西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西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西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