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人力资源总监HRD
3元以上 西安雁塔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陕西南飞鸿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08 05:39:08
人关注
人力资源总监HRD
3元以上 西安雁塔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陕西南飞鸿实业有限公司 2024-04-08 05:39:0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主要职责:
* 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战略规划
* 制定并实施公司的人力资源制度和流程,确保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的有效性
* 负责公司的人才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等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工作
* 协助公司领导层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变革和转型。
职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背景,8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其中5年以上人力资源总监或熟悉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的优先考虑。
* 熟悉国家的人力资源法规和政策,具备较强的法律意识和合规意识。
* 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实践,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沟通能力。
* 能够制定并实施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创新能力。
* 具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有效地处理员工关系和解决员工问题。
* 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写作能力,能够以清晰、准确的方式向员工和领导汇报工作。 能熟练使用今日招聘网,招聘号的维护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雁塔区南飞鸿乐荟中心IGC-A座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西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西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西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