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仪器/仪表/计量校准销售精英 双休 社保
4000-8000元 西安莲湖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世通仪器检测 2024-03-20 16:52:40
人关注
仪器/仪表/计量校准销售精英 双休 社保
4000-8000元 西安莲湖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世通仪器检测 2024-03-20 16:52:4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通过电销 面销的方式来开发客户,我们的客户群体是全国各地的生产制造企业,涉及客户行业有:医药/食品/化工/石油/新能源/材料/光伏/汽车等等客户群体广泛,面对的是公司,容易成交,可以长期合作。
2、世通集团,大平台、发展空间大。全国有广东世通、江苏世通、重庆世通、陕西世通四大实验室和几十家分公司的第三方计量检测单位,检测能力范围强,技术服务好,陕西世通目前在职人员上百名。
3、工作主要内容是通过各渠道来挖掘客户,促进成交,可以长期稳定的发展。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或者拜访或者自己途径开发新客户,寻找销售机会,完成销售业绩。
2、负责与客户的业务洽谈、咨询及关系维护;
3、销售订单的达成、获取,并安排跟踪服务;
4、负责收集、分析、整理、归档客户需求、竞争对手等市场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周岁,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主动性强,工作态度积极,热爱销售工作;
3、有较强的事业心,勇于面对挑战;
4、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心理素质佳;
5、有电销或者面销方面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仪器仪表销售经验者优先;有新能源、化工、生物制药等行业客户资源背景者优先录取。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莲湖区未央路与凤城十二路十字西南角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西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西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西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