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今日招聘网是由杭州滨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人才招聘网站,于2013年上线。该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多项工具及解决方案,令其使才能与适合的职业机会对接,并架设一条连接用户与优质猎头公司及雇主的桥梁。我们亦为企业用户提供定制人才获取服务,让彼等可以高效、定向的方式在庞大的候选人群中确定及吸纳特定人才。

 

今日招聘网始终将求职者置于首位,确保他们可以免费使用今日招聘来搜索工作、发布简历并了解发布招聘信息的公司。 我们每天为数百万人寻找新的工作机会。

 

 今日招聘网利用科技和猎头的人脉关系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服务,令我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我们利用手机应用程序、网站及品牌微信公众号,提供基于SaaS的全方位人才服务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更有效获取人才,促进求职者的职业发展并激励猎头推动整个招聘过程。我们也将更多增值人才服务如职业指导等,添加到我们的服务组合。 按当前预计,我们经营中国专注于中高端人才的在线人才服务平台。凭借我们对人才的深刻理解,我们打造一个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多种人才服务的平台。

-招聘产品服务-



C 面向个人用户的产品及服务

 

我们主要透过今日招聘网站、手机应用程序及我们品牌的微信公众号为个人用户提供人才服务。今日招聘网始终将求职者置于首位,确保他们可以免费使用今日招聘来搜索工作、发布简历并了解发布招聘信息的公司。

 

免费的基本服务
付费增值服务

B提供予企业用户的产品及服务

 

我们主要透过电脑客户端及手机应用程序向验证企业用户提供人才获取服务,令彼等能够获得丰富的基本及高级人才解决方案。

 

免费基本人才获取服务
付费高级人才获取服务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